每一口都吃的到真材實料的滿足感

「愛豆屋洋菓子工坊」的產品100%純手工製作,堅持使用健康且天然的紐西蘭進口無水奶油(成本較酥油貴上數倍)以及其他國外與台灣在地的新鮮高級食材,並且不含防腐劑與不添加人工合成香精,是健康輕食的美味小點心。

愛豆屋洋菓子工坊
電話:06-269-0737/0928-719-760
地址:台南市東區崇德二街99號
官網:https://www.lovebeanhouse.com.tw
臉書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love.bean.house

 

蛋糕、餅乾、布丁、麻糬,這些小點心是不是吃得有點膩了啊!!

前陣子收到「愛豆屋洋菓子工坊」的邀約,所以PEKO就來跟大家分享剛從廠商那收到的”夏威夷豆塔”禮盒。

「愛豆屋洋菓子工坊」的外包裝樸實簡單

打開外盒,一個個夏威夷豆塔都是獨立包裝,口味都貼心的標註在外包裝袋上。

據「愛豆屋洋菓子工坊」的官方文字表示,為了要讓消費者吃到最新鮮的豆塔與點心,不惜成本引進日本真空包材且獨立包裝,保存期限可延長約至6個月。

另外,「愛豆屋洋菓子工坊」還特別委託嘉南藥理大學食品科技系做了大腸桿菌、防腐劑、黃麴毒素等檢驗,讓消費者可以放心與安心享用。  檢驗報告

綜合夏威夷豆塔12入 $410

「愛豆屋洋菓子工坊」的禮盒有10、12、15、18入裝,而PEKO收到的是12入裝。

禮盒裡包含養生綜合堅果塔、楓糖牛奶夏威夷豆塔、櫻花蝦夏威夷豆塔、奶油蒜香夏威夷豆塔、牛軋糖夏威夷豆塔、巧克力夏威夷豆塔,每種口味各兩個。

夏威夷豆塔被美食家及營養學家評比為世上最好的實用果仁,富含豐富的營養價值,做成夏威夷豆塔就變成了具有健康導向的零嘴點心。

夏威夷豆塔的大小就跟一般市售常見的蛋塔差不多大

夏威夷豆塔的塔底是採用紐西蘭進口無水奶油、荷蘭進口起司、大麥纖維及黃金蛋製成,食材品質一點也不含糊。

養生綜合堅果塔

你瞧那剖面,南瓜子、杏仁片、核桃、蔓越莓滿到要溢出來了,這不叫真材實料什麼叫真材實料。

以前只要吃到堅果食品,PEKO總是點到為止,不愛那生生澀澀的感覺,但「愛豆屋洋菓子工坊」的養生綜合堅果塔不會ㄟ,毫無排斥感,一口氣吃完一整個也不是問題。

楓糖牛奶夏威夷豆塔

光聽到楓糖兩個字就學的很邪惡了,沒想到還加了蜂蜜,再搭配上蔓越莓、南瓜子,完全是PEKO愛的組成品,有種小清新的香甜味。

牛軋糖夏威夷豆塔

店家用海藻糖取代砂糖,降低了甜度跟熱量,剖面還看得到薄薄的牛軋糖層,甜而不膩。

巧克力夏威夷豆塔

說實話沒看到口味名稱時,PEKO還以為是紅豆哩,因為白芝麻跟紅豆才是好朋友。

巧克力餡在中間,一口咬下巧克力的味道並不如預期中甜膩,加上高纖的塔餅,還真的是養生甜點來著。

奶油蒜香夏威夷豆塔

吃完甜甜來吃鹹鹹,好難想像這樣的組合,又不是在吃義大利麵你說是吧!!

靠近一聞蒜香味頗重,但品嚐起來沒有什麼蒜味,也無違和感,出乎意料的涮嘴。

櫻花蝦夏威夷豆塔

特別選用東港櫻花蝦,一口咬下微辣的調味跟香酥的櫻花蝦,獨特的口味讓PEKO驚喜了一下。

除了夏威夷豆塔禮盒,「愛豆屋洋菓子工坊」還有幾款商品,貼心的店家也一併寄來給PEKO。

牛軋糖奶Q餅

鹹甜鹹甜的滋味,午後搭配一杯茶飲堪稱絕配,而且內餡完全不黏牙,PEKO媽也很愛。

金鑽土風梨酥

「愛豆屋洋菓子工坊」使用台灣關廟3號土鳳梨與17號金鑽鳳梨,口感微酸微甜。

核桃蔓越莓酥

比起前者,還多了核桃跟蔓越莓,口感層次更為豐富。

胡桃塔

我的天兒啊!!這畫面會不會太超過,一定要這麼的真材實料嗎??

「愛豆屋洋菓子工坊」這回把白泡泡的夏威夷豆換成了飽滿的胡桃,再搭配蔓越莓,一樣歐依細~

 

 

愛豆屋洋菓子工坊
電話:06-269-0737/0928-719-760
地址:台南市東區崇德二街99號
官網:https://www.lovebeanhouse.com.tw
臉書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love.bean.house